我叫“里昂”,我是“阿尔萨斯”的一名特种兵,我的部队接到任务,我们来到了“阿克雷亚尔山”,在这里我们遭到了一群怪物的攻击,在怪物的攻击下我们是命悬一线,最终逃到了一座废弃的山庄中,在这里我们经历了一次生死的考验,最终我们逃出来了。我们认为一切都结束了,我们安全了。但是我们错了……
天亮了,我们便开始下山。一路上我们听着山中鸟儿清脆的歌声,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森林,呼吸着早晨新鲜的空气。我们的心灵终于得到了舒展,我们三个人的神经也终于放松了下来。山中是那么的幽静详和,仿佛昨夜发生的一切都只是一场梦。就连神经几乎崩溃的斯科特也哼起了小曲来“Should au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and never brought to mind? Should au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
for the sake of auld lang syne……”。我们三个人很轻松的走在山间小路上,以为一切已经过去了,但是我们错了,我们在不知不觉中离事实的真相越来越近,也同时离死亡近了几分。
中午我们来到了山下,“哦,上帝并没抛弃我们,我们下来了!”而队长很镇定的拿出了地图,用他那双布满血丝的眼睛注视着地图。我也为我们能够安全的下来而感到兴奋,我拿出了包中的巧克力,把它分成了三块,一块给了队长,一块给了斯科特。“这是我最爱的黑巧克力,没想到在这种处境下还能见到我最爱的宝贝!”斯科特惊喜的大叫道。“为什么你对黑巧克力这么情有独钟?”“只有可可含量超过百分之七十的巧克力吃下去才会让人有一种幸福的感觉。”他完全沉溺在了吃黑巧克力的幸福中。而另一方面,队长则漫不经心的吃着巧克力。他不喜欢巧克力这种食品,他是个完全的肉食主义者。
不久后我们又开始了前进,在去的路上一切都很平静,什么都没遇到。“快看,那是什么呀?”“哦,我们到了,阿克雷亚尔,那是阿克雷亚尔的标志性建筑,大巨人啊!”看到了目的地,我们三便像饿狼扑食一般以光速飞到了阿克雷亚尔,但是眼前的一切让我们三个看得是目瞪口呆,街道上到处都失了火,满街都是翻过来的车辆,一个人也没有。“这,这,这里到底发生了生么,会,会,会变成这样!”我随手从地下捡了一张报纸,一看标题是《死人会走路》,《居民暴动,咬人》,《世界末日来临》……原来这里已经被袭击了!那些臭怪物!这时从街上走出来了很多怪物,队长立即下令“自由开火,消灭敌人!”砰,砰,砰……数十qiāng以后,终于把前方的十几只怪物给击毙了,这时从四面八方都来了大量的怪物,正准备包围我们。“立即突围!”突然队长大声的说出了这四个字。我立即拔出战术匕首开始突围,我冲上去一刀割断了怪物的喉咙,我转过手来又一刀刺穿了另一只怪物的脊椎,接着我纵身一跃,以一个飞踢将怪物的头给踢掉了,这时一只怪物抓住了我的手,我用另一只手反手给了他一拳,将它打退,接着我就拼命的跑(连吃奶的劲也用上了)。我越跑越快,渐渐的甩开了这些怪物,可是当我再一次回头时却发现队长和斯科特不见了,我这才反应过来,我与他们跑岔了。
虽然与他们跑岔了,但是我在心中却暗自庆幸终于逃了出来。突然我一仰头,看见天上有一架直升机,还印着一个很熟悉的标志,突然我想起来了这个标志,这时“布雷尔”的标志啊,可能是总部派来就我们的,太棒了(“布雷尔”,雷亚尔旗下的第二大公司,是做汽车行业的)。我便大喊道“我在这,这里有人!我在这,这里有人!”这是在我的身后又一次涌上来了大量的怪物,哦!我的上帝!这么快就追上来了!我便又开始跑,并且边跑边大声喊道“我在这,这里有人!我在这,这里有人!”可是上面好象没有发现我似的,还在向前开。见此,我边追边将右手放入包中,找到了!是一只信号弹,嗖,它飞上了天。信号弹爆裂后,他终于发现了我,但我被一群怪物追到了一个死巷子中。完蛋了,无路可逃了,我便立即拔出了qiāng,对前方一阵狂扫,扫死了不少怪物,可是怪物却是越来越多的涌向了这条巷子。我已经快顶不住了,我便扔了一颗手雷,怪物的身上着了火还在向我爬来,这些怪物怎么会有如此强的生命力啊?这时候,我把出了手qiāng准备自杀,可是突然天降神兵,从飞机上下来了三名士兵,他们暂时抵住了怪物的攻势。“快,快顺着梯子爬上飞机,再不快就来不及了!”,我听后迅速爬了上去,马上就要到顶的时候,突然握我的手没力气了,我完蛋了,没救了。突然一双手把我拉了上去,三十秒后那三名士兵也爬上了飞机……(未完待续,敬请期待!)